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一行到访西北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苏夏清    字号:[ ]

11月16日,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一行到访西北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尉军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建学,副总经理赵光竹、石立,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双方畅叙多年兄弟单位间的合作与友谊,并就开展联合协作、积极服务国家“双碳”目标战略深入座谈交流。

尉军耀对冯峻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北院与昆明院同为电建旗下设计企业,共处西部区域,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加快推进,西北院希望在转型升级时期与昆明院再一次加强合作。期待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协作、共促发展”的原则,在交流互通的基础上,为西部地区水电与抽水蓄能、新能源业务发展共同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冯峻林感谢西北院的热忱接待。他表示,昆明院与西北院情谊深厚,具有共同合作的需求和良好的互补性。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资源整合与协作力度,在水电与抽水蓄能、新能源等设计、总承包领域谱写合作佳话。以优质的合作,务实的举措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前后,冯峻林一行参观了西北院展览馆和常宁办公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