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成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群众工作部    作者:秦媛媛   字号:[ ]

10月9日,公司2021年度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成果评审会在总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燕明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李燕明对公司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李燕明指出,开展“百项”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评审,对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效活力,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工会开展的“百项”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评审表彰,充分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于做好下一步公司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李燕明要求,一是要及时总结,注重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性创新创效的影响力。二是要着眼职工,突出特色,始终坚持创新创效活动的群众性。三是要尊重劳动,做好服务,努力营造群众性创新创效的良好氛围。

公司“百项”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评选表彰已连续开展四年,公司工会印发了《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评审表彰办法》,对职工群众创新创效活动的主要内容、基本任务、激励措施等提出要求。期间不断健全完善评审运行体系,采用线上网络评审+现场评审模式,申报成果不断创下新高。公司“百项”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先后在全国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奖、中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得多个一等奖。去年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共申请专利4094项,获得专利2834项,新成立创新工作室214个,创新成果1214项。建立了职工书屋共1378个(含电子书屋)。通过“百项”成果表彰工作,亮出了成绩、展现了团队、宣传了事迹、传承了精神。

公司总工程师宗敦峰、总工程师周建平、工会主席王禹参加会议,并分别主持了有关会议以及做评审动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