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河南兰考生物天然气EPC总承包项目顺利通过分部分项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号:[ ]

10月10日,河南兰考生物天然气EPC总承包项目的原料堆场A/B、门卫A/B、粪污接收池A/B/C/D、预处理间、变配电室、水泵房及消防水池、锅炉房、沼气增压间、冷凝井、火炬A/B等13个建筑单体涉及到的75个分部工程、423个分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兰考生物天然气项目是由西北院投资参股,并作为EPC总承包方实施的电建集团首个大型生物天然气项目。在项目履约期间,总承包部始终秉承西北院“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克服了全球疫情所导致的进口甲供设备物资及外国厂家技术人员不能如期抵达现场、“7·20”河南特大暴雨以及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合理配置现有资源,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把控关键工序及关键部位的施工质量,积极协调各参建方相互配合,稳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最终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截止目前,兰考项目已经完成2个发酵罐的投料,生产出的粗沼气甲烷含量高达56%,并且成功实现了火炬点火的里程碑目标,总承包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固体有机肥、液体有机肥及CNG压缩站的设备安装工作,为下一步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