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加纳农业部及国会主席率议员团队现场考察帕鲁谷灌溉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

2021年10月4日-10月6日,由加纳农业部副部长Yaw Frimpong Addo,加纳分管农业的国会主席John Osei Frimpong,20名国会议员、北东省省长,灌溉发展局局长、新闻记者及相应部门人员约40人组成考察团现场考察了帕鲁谷灌溉项目。

加纳帕鲁谷灌溉项目由电建国际牵头,西北院和水电八局组成紧密联营体共同承建,设计部分全部由西北院完成。项目位于加纳北部,水源为白沃尔特河,通过修建灌区骨干渠系工程灌溉下游土地,设计灌溉面积55.7万亩。该项目的建设,将解决加纳东北区域灌溉用水问题,增加灌溉面积,提高作物产量。

考察团拜访了北东省大酋长、项目所在地Walewale市长、项目周边各大社区居民。帕鲁谷联营体项目部向考察团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成后所带来的效益、后续的资金需求计划及面临的挑战。Yaw Frimpong Addo代表农业部表示:加纳帕鲁谷灌溉项目部是加纳重点关注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加大北东省农业发展,而且对整个加纳农产品出口及加纳经济发展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并要求项目所在地区要积极配合项目的建设、工程征地移民,业主代表和现场员工也要配合EPC承包商中国电建对项目的建设。

John Osei Frimpong代表国会议员表示:本项目将提高农作物产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对项目取得目前的进展表示肯定,项目后续将会协同加纳财政部、加纳农业部上报资金预算并报加纳国会批复。

考察团在帕鲁谷灌溉项目施工营地现场调研时,听取了勘察设计进展、进场道路建设、施工营地建设等情况汇报,并亲切询问当地劳务工人工作及生活情况;随后Walewale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项目后续建设充满期待,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水。

本次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项目持续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为项目后续资金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