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公司收到陕西省国资委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

12月29日,公司收到陕西省国资委感谢信,对公司在“央企进陕”、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上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2020年,公司围绕“央企进陕”开展了相关合作,相继中标并参与了引汉济渭二期相关项目、西安奥体中心光影文化公园EPC项目、雁塔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陕西省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调整勘察设计项目、榆阳区300兆瓦光伏总承包项目等一大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建设,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交流,成立了西安首个政企合作的关于城市更新的研究机构,参建的项目得到当地政府高度好评和认可。面对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区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响应帮扶“一村一县”的号召,持续开展对周至县三合村的扶贫工作。作为国资委扶贫攻坚安康合力团的成员,大力做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助力陕西省石泉县正式脱贫摘帽,展现央企良好品牌形象。

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深耕陕西市场、服务区域经济、分享“陕西机遇”,深度参与到陕西各项经济建设中,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央企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