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公司“EPC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荣获2020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大奖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

2020年12月29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评选的2020年度电力创新奖在京颁奖。公司参评的“EPC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荣获2020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大奖,这是公司首次荣获此奖项,也是今年电建集团获得的唯一一个创新大奖。

2020年11月19日,本次大奖评选期间,公司总经理尉军耀亲赴创新大奖评审会现场为“EPC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进行陈述、答辩,征服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30余位评委,最终获得此项大奖。

电力创新奖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设立的全国性奖项,是我国电力工程技术和电力行业管理领域内重要的知名奖项,包括技术、信息化、标准、管理、专利5类成果,创新大奖是电力创新奖的最高奖项。2020年度电力创新奖评选出的402项成果中,创新大奖仅有11项。

公司“EPC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是基于公司总承包项目管理系统,融合BIM技术与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形成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管理体系,实现工程建设数字化、协同化与智能化;该平台已在多个项目中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该项目评审经历了电力创新奖的形式审查、网上初审、专家现场复审、专项评定、大奖评审以及奖励委员会审定等多轮博弈;尉军耀、李蒲健等公司领导对此次申报高度重视,多次指导、审核评审汇报资料。信息中心和数字与智慧工程院携手合作,精心准备,最终收获了电力创新大奖。

创新大奖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与应用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公司实力与形象的展示,是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