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加纳总统:中国水电为加纳基础设施贡献良多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刘海燕   字号:[ ]

10月21日,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Nana Akufo-Addo)视察了水电八局承建的加纳东部走廊公路LOT10项目,称赞中国水电为加纳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良多。

阿库福总统在LOT10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驻地工程师对目前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资源配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阿库福总统对现场整体施工形象表示满意,高度赞扬了项目部的施工水平和施工进度。总统同时还表示,中国水电目前在加纳承建了一揽子基础设施优先项目,为加纳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他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加纳路桥LOT10项目又称加纳东部走廊公路项目,位于加纳奥蒂省,路线总长56.4公里,路宽为12.3米,道路全程位于呈南北走向的加纳N2国道(又称东部走廊)上。LOT10项目工作范围包括道路路基开挖回填、涵管及排水沟施工、底基层回填、碎石基层回填、沥青表处及沥青混凝土路面、路缘石、道路防护栏、标识标牌、道路划线、路灯及附属设施、种草绿化等。

今年是中国和加纳建立外交关系60周年,习近平主席和阿库福总统为此专致贺电。水电八局在加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抓实路桥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10月中旬, LOT10项目前17公里路基已完成道路、底基层施工,正在进行基层填筑以及排水沟施工,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控制良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