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公司荣获全国电力工程行业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

 

10月15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企业文化专委会在合肥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公司水利水电工程院/抽水蓄能工程院/施工与交通所副所长杨静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工程业绩,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行业“最美工程师”称号。

电规协常务副理事长李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建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企业文化专委会及电力工程行业49家单位负责人、企业文化部门负责人、企业文化专责及入围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的一线工程师等140余人参会。

此次杨静安代表公司参评行业“最美工程师”,经过了公司推荐、电规协初审、互联网投票、初评、工程师上台展示、评委投票6个环节,最终从4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评选过程得到公司有关部门大力支持。

会上还公布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公司党群工作部报送的企业宣传工作课题荣获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此外,在9月下旬举行的2020年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工作会上,公司选送的两项新闻宣传作品分别荣获“第三届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一等奖、“第三届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十佳新媒体融合创新奖。该两项新闻大奖历经组织推荐、初评委员会评审、入围答辩、复评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在电力工程领域210家单位的42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蟾宫折桂。

本次在企业文化领域获奖,恰逢建院70周年华诞,不仅是行业对公司多年来立体化、全方位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党委主抓,领导班子重视,各二级机构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推动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完善,为企业和谐发展聚集正能量,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