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联一行到访西北院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10月16日,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联一行莅临西北院,公司副总经理张枫参加会议。

张枫对李小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西北院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历程,并介绍西北院在大型新能源基地规划设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及经验。随后,李小联听取了关于四川省2020年“三州一市”光伏基地项目竞标初步方案的汇报,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后续项目竞标工作提出要求。张枫表示,西北院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有着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做好本次竞标配合工作,为华能在四川省新能源布局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张枫提出,四川具备优良丰富的的水电资源,在水风光多能互补、能源综合利用方面具备天然的优势,西北院希望与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合作,依托水电资源,共同开展多能互补研究及综合能源开发利用。

李小联充分肯定了西北院在新能源领域做出的成绩。希望继续加强与西北院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央企合作的优势,共同开展四川清洁能源开发布局。

市场开发部、新能源工程院、规划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