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西北院召开庆祝建院七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公司举办庆祝西北院建院70周年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咨询、总经理助理与特邀嘉宾、退休院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西北院70年的光辉历程,展望西北院的美好未来。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尉军耀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西北院建院70周年纪念电视片。尉军耀对参会嘉宾、老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院改革发展情况。指出,西北院近些年坚持以“一二三三”中长期战略为引领,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经济效益持续向好,业务结构深刻变化,体制机制不断优化,“科技型”特色逐步凸显,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翻开了企业跨越发展新篇章。

与会嘉宾、老领导纷纷表示,回到西北院感到非常高兴,为西北院70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西北院在未来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争当先锋,并祝愿西北院基业长青、兴旺发达、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元庆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恰逢西北院70周年之际,西北院“五世同堂”的奋斗者、践行者齐聚一堂是一种缘分。西北院70年发展历程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各位嘉宾及老领导的帮助和支持。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企业的生存条件和生产空间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西北院的改革发展。

新起点新希望,西北院领导班子将立足当下,努力奋斗,创新发展,不辜负西北院老辈人打下的基础,不辜负全院员工的重托。

会前,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特邀嘉宾与老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建院70周年成就展及西北院展览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