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西北院成功通过CMMI第5级认证评估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近日,在信息中心、数字与智慧工程院的共同努力下,我公司(NORTHWEST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LIMITED)顺利通过CMMI研究院(CMMI Instisute)严格的“CMMI-DEV v1.3模型之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5级”水平认证评估,这是公司自2018年通过CMMI第3级认证评估之后取得的更高级别认证评估,也为西北院建院70周年院庆献上的一份特别佳礼。

顺利通过CMMI第5级的认证评估对公司在软件和信息系统工作领域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系统开发效率和质量,优化研发过程管理,强化自我创新能力,打造综合智慧服务技能,开拓对外信息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等各方面将发挥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

CMMI是指“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英文缩写为CMMI),其目标是改善软件开发企业现有的软件开发过程,CMMI的核心是把软件开发视为一个过程,并根据这一原则对软件开发和维护过程进行监控和研究,CMMI是一种用于评价软件承包能力以改善软件质量的方法,侧重于软件开发过程的管理及软件工程能力的提高与评估,自1987年开始实施认证评估以来,现已事实上成为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方面全球最流行、最实用、最具权威的标准体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